杀人放火金腰带

与你何干

【all窦】

设定石原还活着,一切只为轮窦警长服务。隐晦车,应该没什么敏感词吧……

野间平二本想在一切开始前离开这间审讯室的,可他现在却被牢牢的定在这里。在他面前,原本应该被捆在受刑架上的人此刻匍匐在地,赤着脚两肘支撑,维持跪姿。仅剩下的一件衬衫根本遮不住什么,下摆被撩上腰际,露出精瘦结实的线条,腰后按着一只手,窦仕骁吃不住力,血淋淋的五指在水泥地上划上暗红色。

“窦警长。”日下步的声音缓而低沉,从身后传进窦仕骁的耳朵,令他咬紧臼齿,“我曾经说过,你什么都不是。现在我收回这句话,你是……一条很优秀的狗。”日下步一手抓紧了身下人的发根,强迫着他躬起上身,“不如叫几声给大家听一听,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有多优秀。”

窦仕骁躬起身,汗液血液混合在一起淌过脸颊,他垂下的双臂搭在身侧,呜呜地低声学起狗叫,尊严已经与他无关。

日下步大笑,加大了力道更狠更重地操进去,撞碎那些呜咽。他夸他的听话,夸他的身体比妓女还要令人沉迷。不大的刑讯室里,浸满了欲望和快感。

野间平二终于站起身,他站在刑台边沿居高临下地审视着这一幕。他并非欣赏日下步这样暴虐的行径,他唾弃所有的非条理、粗俗乃至暴力的行为。他只是喜欢看见窦仕骁这样的人被折弯了脊梁,屈服、顺从。

野间平二弯下腰来,用他那块贴身携带的蓝色丝绢手帕擦过了那条大狗的下颌线,血和汗水,甚至是眼泪的气息……他闭起眼睛将鼻尖贴近那块水渍,他嗅到了恐惧,那是一个人最本能的情绪,他喜欢这样的味道。既痛苦又享受,既丑陋又……美丽。

“石原队长。”野间把手帕收进贴近胸口的那个口袋,松了松领带面带微笑,扭头看向一直站在门边的石原,“我开始理解你对这个人的感情了。”

石原抿紧下唇,微微向野间颔首,视线却从未离开过窦仕骁的身体。那是他仰慕已久的人,那个一身警服,干脆利落、意气风发的朋友,此刻却雌伏在他人身下,脸颊潮红,眉峰蹙结。

石原原本以为他们该是一生的朋友,惺惺相惜,可现在隐藏于军服之下的欲望却宣告了这件事的可笑。他觉得自己突然看不清楚这个人了,石原举起台灯照过去,想要驱散那个人脸上的阴影。

窦仕骁的眼睛刺痛,抬起一只手想要去挡,却被野间扯住了铁链,挂在刑架之上。双臂高举,衬衫大开,斑驳伤口结起血痂,身后有日下步,窦仕骁无法放松,也无法再用饱受煎熬的双膝再做支撑。“帮帮我…求…帮…冷…”

“嘘……”窦仕骁已经分不清这是谁说的话了,他的眼睛睁不开,他的耳朵也听不清楚,恍惚间有人在抚摸他的头顶,手心温暖。他贴上去,忍不住汲取哪怕一点热量。

各怀心思的三人,在发泄欲望的同时,未曾知道正在门口站岗的裴秋成,腰间的枪套上早已浸满汗渍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